救了个姑娘。
反倒挨了怼。
我看完天津代先生的遭遇真的气不打一处来。
他那天钓完鱼撞见水里飘着个人,赶紧冲过去把落水女孩拽上来,怕出事先报了警,还帮着联系女孩家长。结果人爹到了第一句话就呛他:“你报警干什么?还怕我讹上你呗?”说完拽着闺女转头就走,半字没提谢谢,到现在都没主动联系过道一句谢。
要知道那片水域再往前就是急流,晚两步救都救不回来,人家拼着风险救你家孩子的命,你倒好,上来先把人当有心防范的小人?合着好人做好事还得先赌对方懂不懂感恩是吧?
换作是你碰到这种情况,下次还敢伸手救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