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一点存稿都没了。
今天早晨 5 点起床,就是打磨 6 点要发布的头条小说。
早 6 点多一点,如约发布。
今天上午是老年大学快放假,为数不多的一堂课。
11 点, 刚刚下课,外面就开始大雨滂礴,有学员喊:下雹子了。
有点着急,在一楼等待,因为要回单位。
这两天比较放松,就没有带伞,看着雨小点,想着想着走到车站即可。
没等迈出连廊,雨一子又下大了。
噼里啪啦的,下了雹子。
只好再回教室等待。
目前已经 10 多分钟,雨还在下,无论怎样打伞,都会鞋子湿透,衣服湿透。
我这着急忙慌的毛病啊,没带伞。
估计 12 点能出去,算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