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输了!亚足联成员再赢败绩!
输了就是能力不行,没有什么借口。以体能和身体对抗著称的韩国队,此战被南非队完全压制,两支球风相似的队相遇,南非更胜一筹,从身体到体能把韩国人固有的特点封的死死的;看过比赛应该清楚,韩国输掉这场比赛可能不是末日也可能以小组第三晋级,但真正让韩国队沮丧的应该是即使南非这样FIFA排名62位的非强队,他们踢起来依然非常吃力,导致最终输球,这样的能力和表现在日本队的衬托下,才是让韩国人最痛苦的!
亚洲球队,整体表现还是很传统的,主要负责送分和被刷进球;好歹韩国输的这两场都是一球小负,只是这样下去的话,韩国恐怕也将滑入送分童子队列!
反观日本,亚洲足球的天花板是肯定的,但这个说法也不准确,日本足球已经不能用亚洲水平衡量了!其体现出来球员能力、团队配合、临场应变能力、战术执行力以及心理素质已经完全达到了一流强队的标准,即使淘汰赛不幸再次止步,也不能说日本足球不行!这是其他亚洲球队已经难以比肩的事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