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开的不高,顺势加仓做t,冲高跟随量化砸盘t出,差价对抗量化。 韩国跳水概率不大,feng量化一波兑现砸盘后,有望再度拉起来。。。
生益科技,联瑞新材,实在无缘,5月底开吹,每次介入时机都不对。。。一再错过。。 昨晚复盘文章:生益科技、联瑞新材,止损后,买回mark仓,等走强回补仓位,蹲个解套再出。
竞价开的不高,顺势加仓做t,冲高跟随量化砸盘t出,差价对抗量化。 韩国跳水概率不大,feng量化一波兑现砸盘后,有望再度拉起来。。。
生益科技,联瑞新材,实在无缘,5月底开吹,每次介入时机都不对。。。一再错过。。 昨晚复盘文章:生益科技、联瑞新材,止损后,买回mark仓,等走强回补仓位,蹲个解套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