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们莎宝也太好哄了吧, 坐个酒店那种小摆渡车都能乐开花, 果然是个小孩儿心性,

我们莎宝也太好哄了吧,
坐个酒店那种小摆渡车都能乐开花,
果然是个小孩儿心性,
简单的小事儿就能开心半天。

不过说真的,
那小破车看着是真不太靠谱,
开起来嗖嗖的,
连个安全带都没有,
还老在大马路上跟大汽车挤来挤去,
看着都替她捏把汗。

莎宝可得多留个心眼,
别光顾着傻乐,
抓紧扶手坐稳当了,
安全第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