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把自己玩脱了,0-1负于南非,并且把小组第二的位置拱手相让,出线岌岌可危。
此役面对南非,韩国主帅洪明甫可能认为对手的实力不如自己,再加上打平就可以拿到小组第二,居然没安排头牌孙兴慜首发。
太小看南非了,韩国在场上踢得太磨叽,没有了以前的那种快攻,虽然李刚仁个人能力较强,但队友们跟他好像不在一个频道。
三场比赛,孙兴慜一球未进,亚洲一哥的光环早已不再。可能有人会说,孙兴慜得到的支持不够,其实他的跑动能力大不如前。
小组赛踢完,韩国队仅积三分,目前在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中排在第四,前面有赛完两场的瑞典和克罗地亚,后面还有六支追兵。
没有了出线的主动权,韩国队只能等待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完成目前这种局面,只能怪他们自己太作。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