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卖小哥
这回真破防了
没超时没撒餐反倒被平台扣了96块,搁谁谁不闹心?这钱说多不多,他得跑大半天才能赚回来,找平台申诉没用,只能跑到顾客小区楼下喊话要说法,喊了整整两天对方才肯露面,张嘴就说是家里小孩拿手机误操作点的退款,自己刚知道。
我是真不信这套说辞,早干嘛去了?没闹得全小区都知道的时候怎么不主动找骑手说明情况?合着没被发现就闷声吃白食,闹大了就把锅全甩给不懂事的小孩,这小算盘打得也太精了吧?说白了就是不想为自己的占便宜行为买单罢了,拿弱者撒气最不厚道。
换做是你碰到这种无妄之灾,会吃这个哑巴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