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姐持仓
深科技早盘已经吃肉走了换的有言新材静待花开
四方股份今天4个点喊你们t了一下跟上的下午找机会补进去
申菱环境早盘已经吃肉走了
认可天天姐思路的朋友,点赞评论168,发财小手点点关注,后续实时分享抓涨停思路,祝各位股友账户长红,一路高歌猛进

天天姐持仓
深科技早盘已经吃肉走了换的有言新材静待花开
四方股份今天4个点喊你们t了一下跟上的下午找机会补进去
申菱环境早盘已经吃肉走了
认可天天姐思路的朋友,点赞评论168,发财小手点点关注,后续实时分享抓涨停思路,祝各位股友账户长红,一路高歌猛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