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一句话,福耀科技大学刚开学的校园就变了味。
曹老板和王校长让各院系自己养活自己,第一批学生刚住进宿舍,就被要求开始算“投入产出比”了。
学校不差钱,承诺不让一个孩子掉队,还全额资助学生去剑桥。
他们说这是为了倒逼科研转化反哺教学,可那些十年磨一剑的数学系物理系,难道从第一天就要学着去跑市场吗?
教育的账本不该这么算。

曹德旺一句话,福耀科技大学刚开学的校园就变了味。
曹老板和王校长让各院系自己养活自己,第一批学生刚住进宿舍,就被要求开始算“投入产出比”了。
学校不差钱,承诺不让一个孩子掉队,还全额资助学生去剑桥。
他们说这是为了倒逼科研转化反哺教学,可那些十年磨一剑的数学系物理系,难道从第一天就要学着去跑市场吗?
教育的账本不该这么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