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多简单,我承认自己无数次想就这样吧!可惜我还是有着强大的道德感,为什么就不能自力更生呢?
其实很多年轻人是隐形啃老,随波逐流也没人会说我什么,反而我这种人在社会上还不讨喜。
买房要父母半辈子积蓄,养孩子还得让父母帮忙。也不能说年轻人懒,是生存压力大,“啃老”成了无奈之选。 毕竟成家是大多数人的人生大事,只不过对我来说可有可无,结婚最大的意义在我看来是相互陪伴而已。
没关系,听从自己的内心,我还是坚定走自己的路吧!人生不过体验,来一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能否遇到,还是那句“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