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走个面儿,我以为是提着面条放在锅里呢。提着面条,然后说走一个,放锅里了。到底是什

走个面儿,我以为是提着面条放在锅里呢。提着面条,然后说走一个,放锅里了。到底是什么面?挂面,拉面,还是刀削面。

有没有北京人来说说,有这说法吗?走个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