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跟招生办主任打电话,询问今年招生情况怎么样,得到的答案不如去年,校长说:“那得想办法啊,找找中介,之前咱不试过一回吗,从头忙到尾,现在怎么不行了呢,你是干什么吃的?你们这些招生的人都干啥?招不到生源,咱们这些人吃啥喝啥?你按我说的来,通知各个班主任,让稍微长得好看一点的学生,不管是男学生还是女学生都行,或者找一些性格外向的,有特点的学生,让他们拍招生视频,只要他们拍的招生视频,超过200点赞,咱就给奖励,他们通过短视频能招来一个学生,我给他1000提成,他要是招30个学生,我给他免一年学费,超过30往上的,比如说招来100个学生,咱们优先考虑毕业后留校直接让他转老师。
然后呢,咱们开始做广告宣传,做两个样板间,学生宿舍样板间,把学校食堂,把整个校园里边全都美化,出一期视频,大肆宣传,咱们的学费除三分之一,保证毕业包分配,什么升本的优势统统填里边。好多家长知道自己家孩子什么样,他也考不上好大学,往咱这一送,无非就是一个成年幼儿园,要不然,这个年纪上社会干啥去?能吃苦的孩子早早就吃苦了,那些不能吃苦的不就是送到我们这来帮他们管吗?
只要家长把孩子送到这,后期想挣钱的地方那不有的是吗?比如校服,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办几个证,多考几个证,哪个出不来呀?你就按我说的这么整,特别是学生拍视频,一定要让他在他家乡群里发,现在这些小孩不听父母的,但是跟这个学哥学姐,他们可听话了,看着帅点的学哥,看着漂亮点的学姐,他们也迈不动步,家长拗不过他们,你快点去干吧!”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则视频,虽然说有点搞笑,但却觉得有点真实,莫名的感觉有点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