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被带进社区食堂,而且还不止一只?武汉的朋友们要避雷啊。
6月25日,有网络发视频曝光,在武汉市洪山区张家湾街道新力城附近的汉庭香社区食堂里,有两只宠物狗被主人带进了店内。
从视频上看,事件应该是发生在早餐时间。当时,餐厅里有很多人正在用餐,一位红衣大妈一手牵着一只蝴蝶犬,一手端着打包好的餐食,站在桌子旁边往口袋里装。
从大妈手里拿着好几盒吃的来看,估计她拉着狗已经在餐厅里转悠好久了。
这时,旁边一位正在用餐的男士回头恰好看到地上的狗,眼神里满是嫌弃。
但是,恶心的不止这一例。就在大妈后面的一张餐桌下,还有一只白色的比熊犬蹲在那里,不时的探出头来和大妈蝴蝶狗对视。
比熊犬的主人是一对年轻的男女,此时正在低头摆弄着手机,对于带宠物进餐厅的行为完全是不屑一顾。
现在也没人知道这家是宠物友好餐厅,还是老板太忙没看见。人吃饭的地方狗也跟着进去,这卫生方面实在是让人堪忧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