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国足能不能别跟他们坐一桌?多少显得不太懂事[捂脸] 刷到一张图片,是关于国家队的

国足能不能别跟他们坐一桌?多少显得不太懂事[捂脸]
刷到一张图片,是关于国家队的绰号,看着看着忍不住笑了。
前面都不错,结果冷不丁看到居然还有国足,绰号“龙之队”[笑哭]。
我滴那个天老爷,怎么看怎么像打入我军内部的叛徒[捂脸]。
前面都是“潘帕斯雄鹰”、“高卢雄鸡”这种一流球队,突然来了个末流,实在有些难以接受。
不晓得制作这张图的作者啥道理,非把国足塞进去,这好吗?
先不说国足有没有这称号,把国足跟这些球队放一起,合适吗?
就好比一桌都是一斤量打底的高手,硬把一个一杯倒塞进来,难不难受?
不但别人不舒服,恐怕一杯倒自己也不舒服吧?
明明不是一个圈子,别硬挤,完全可以坐小孩一桌嘛。
比如泰国、新加坡、越南、朝鲜,这才般配对不?
我们向来讲究门当户对,国足好意思跟他们放一起吗?
当然,有可能我低估了国足的脸皮,或许他们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捂脸]。
另外,就算非要放进去,能不能别用什么“龙之队”的名字?
“龙”代表着威严、神秘、尊贵,怎么看都跟国足没半毛钱关系吧?
非要说什么“龙之队”,硬是让龙=虫,问问龙答应吗?
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麻烦以后走点心,国足少出现为好,既让球迷顺心,也是保护他们。
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