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也得平衡吧!想当年上世纪八十年代刚工作时工资才48元,和现在比起来,咱们的养老金已经好很多啦。
猜你喜欢
能想出这个点子的人,也是个人才[捂脸哭]
2026-06-26
春光无限多
这才是聪明的员工,做的一点毛病没有!
2026-06-27
浩梓聊社会
其实我一开始在纠结要不要投恐惧册感觉好可怕。
2026-06-26
够了别再咯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