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今年80岁了,摄影也已经几十年了,原来拍荷花相机也是象你这样配制,现在年老拿不

我今年80岁了,摄影也已经几十年了,原来拍荷花相机也是象你这样配制,现在年老拿不动了,手又抖,可我有一个毛病,从不用三角架而是快拍闪拍,几十年已经习惯了,我现在用的是,轻便的z5与24X200小巧,轻便的一套相机,我主要是在构图与后期处理上下了一点功夫,拍出来荷花还可能看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