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老婆班里一个学生的作业!每年寒暑假都安排学生买字帖练字,两年了练成这样!怎么说也改不了!哪怕你成绩不好,字也要写工整一点!
现在的教育对老师的要求是,要有爱心,要有耐心,要取消排名次,取消量化考核,要尊重孩子,给孩子最起码的尊严,对待成绩不好的孩子要想办法找出原因,让孩子不厌学,慢慢来改变,慢慢爱上学习。老师要给孩子保姆式服务!
我们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两句话!
假如我是孩子,
假如是我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