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苏格兰人感觉是自作孽…中后卫绣花,要不是VAR突然找回了联赛的尺度,就已经送两个

苏格兰人感觉是自作孽…中后卫绣花,要不是VAR突然找回了联赛的尺度,就已经送两个了。第二个丢球,断下来之后防线位置也很混乱,但偏偏就不爱解围,结果二次进攻被打进。

还上了个之前两场1分钟都没上过的中卫,照理说不应该啊,他们不应该目标是保平或者至少是小负么,为什么一副弃疗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