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系好安全带了吧!
一觉醒来,老美三大指数集体冲高回落,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指上涨0.35%,纳指下跌0.43%,标普500下跌0.10%,怎么有种不妙的感觉呢?今天又要系好安全带了吧!
有很多人说A股近期很不正常,说抱团取暖已经到达了极致。实际上A股不是一直这样吗?历史上哪个板块的爆发,连续上涨不都是资金抱团炒作的结果吗?A股体量太大,上市公司太多了!资金不足以支撑全面上涨,只能是抱团炒作某个板块。你想想全市场5000多家上市公司,100多万亿的市值,哪有那么资金全面拉升!抱团取暖是必然的!
现在大A跌不下去的根本原因就是抱团取暖达到了极致。货还没有出完怎么跌?用市场分析的话来说就是震荡消耗获利盘,获利盘指的谁,获利盘兑现跑了后会怎么样?
很明显,如果没有新的主线板块出来托举指数,那么就只能是下跌了!大家说是吧?
至于今日A股行情,在极致抱团的背景下,多头还能再战一天,再收一根小阳线!
点赞,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