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个大骗子!说好的马儿首发呢!你看给着球迷都等的脱发了![看]
小组赛再不给首发,那就真等于带吉祥物了,那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占用一个宝贵的世界杯名额,迫于舆论压力带他来,又不给出场,这不是骗自己吗?
全世界球迷不就等着这一次看内马尔吗!安帅还是对自己球队不太信任阿!就一个苏格兰也不敢上内马尔!可见马的状态真是不能首发了!


安切洛蒂个大骗子!说好的马儿首发呢!你看给着球迷都等的脱发了![看]
小组赛再不给首发,那就真等于带吉祥物了,那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占用一个宝贵的世界杯名额,迫于舆论压力带他来,又不给出场,这不是骗自己吗?
全世界球迷不就等着这一次看内马尔吗!安帅还是对自己球队不太信任阿!就一个苏格兰也不敢上内马尔!可见马的状态真是不能首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