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妈妈带状疱疹的第25天,也是妈妈2026年第七次住院的第二天,由于妈妈昨天上午没有配合治疗,晚上妈妈基本喊了大半夜疼,大清早也在喊疼。
皮肤科解决不了疼痛,推荐到了中医针灸科,但是妈妈昨天抗拒在肚子和腰上针灸,所以尽管吃了药,摸了药水,妈妈晚上依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疼和痒。
唯一欣慰的事,妈妈这几天饭量增长了,吃的比前几天多了不少,这样最起码有劲抵抗和赶走带状疱疹的各种病毒。
在皮肤科住院的时候,妈妈五天没大便,昨天妈妈大便了好多次,我用开塞露和带着一次性手套,给妈妈抠出来很多大便,这样这些东西就不用堆积在妈妈肚子里,不让妈妈难受。
希望今天上午去中医针灸科治疗的时候,妈妈能配合治疗,希望针灸能把妈妈疼痛减轻或者消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