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盼星星盼月亮,高考成绩终于出来了,我的成绩报考哪个学校比较好呢?

盼星星盼月亮,高考成绩终于出来了,我的成绩报考哪个学校比较好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6
2026-06-25 12:10
家里蹲大学
用户81xxx78
用户81xxx78 15
2026-06-25 19:06
这语文有点偏科啊。
不凡
不凡 14
2026-06-27 12:30
蓝翔技校欢迎你,新东方也不错[得瑟]
给哥乐一个
给哥乐一个 13
2026-06-25 11:44
蓝翔
IF YOU
IF YOU 12
2026-06-25 16:47
我那年文科一本线328,省文科状元414
暴躁的石头
暴躁的石头 9
2026-06-25 17:54
北京大学
桑尼王
桑尼王 6
2026-06-25 18:01
电大有分就能进吧

家乐 回复 06-27 13:21
要200分

圆桌骑士
圆桌骑士 4
2026-06-25 19:22
新东方烹饪学校
那个
那个 4
2026-06-27 18:54
反正录不上:1、清华;2、北大;3……
俗世微尘
俗世微尘 3
2026-06-25 22:25
阁下大才!干啥都能发光发热,何必拘泥于上大学呢!
学习中
学习中 3
2026-06-25 22:20
这成绩敢上UC晒,你很勇嘛

edg21 回复 06-25 23:29
高考大多数人3-400分,很正常。

梁满仓
梁满仓 2
2026-06-25 15:55
肯做力工的,不怕无饭开。
日月升腾
日月升腾 2
2026-06-25 17:51
脸皮真厚
大兵
大兵 2
2026-06-25 19:52
加里敦挺好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2
2026-06-26 18:20
电打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2
2026-06-27 14:51
中国足球学院,主踢343[赞][赞]
光阴如水
光阴如水 2
2026-06-27 09:34
考地瓜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1
2026-06-25 21:14
大江苏
藏马79
藏马79 1
2026-06-25 13:42
年轻人,不要着急,先让其他能打的先上。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1
2026-06-27 09:46
布鲁希特大学
心情美丽
心情美丽 1
2026-06-25 23:35
非C9不考虑,文科强建议北大,清华骗理。
用户91xxx50
用户91xxx50 1
2026-06-27 11:25
340说实话,这孩子肯定学了,没学的200多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6-06-25 22:10
不少了
大地行者
大地行者 1
2026-06-27 12:18
这孩子语文不错。就是偏科严重。
蜗牛般的快感
蜗牛般的快感 1
2026-06-27 12:31
大专吧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6-06-27 01:01
可以再报次高中
海参崴热心市民
海参崴热心市民 1
2026-06-27 07:11
麻省理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