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以后,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我是一名资深老龙女,属大龙的,61岁了,人生的旅途,已经走过一大半了。
人老了最大的体会就是,年轻时拼命的挣钱,什么票子,房子,车子,包包呀,哪样儿都想拥有。
拼了大辈子,努力了大半辈子,这些东西都有了,感觉也就是那么大回事儿。
老了,才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千有万有,都不如有个好身体!
年轻的时候储存健康,老了,有个好身体,比啥都强!
好身体,就是你晚年的存折!
要问我老年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我的回答是衣食无忧!有个能走能撂的腿,有一个能吃能消化的胃。白天睁开眼睛能活着,晚上闭着眼睛能睡着。[偷笑]仅此而已!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