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老师好,我是山东聊城人,关注您很久了,非常佩服您的直率、眼光的敏锐,非常准确的分析当下的形势。我想请教两个问题,期待您拨云见日,谢谢。
1、我今年35岁,一个7岁的儿子马上二年级,在聊城一大一小两套房,房子都划不到重点初中,想给孩子好的教育,家里商量卖大留小,换学区老破小就不用添钱了,背着两个房贷、掏空了两代人积蓄,不敢下决定,盼指教。
2、一直准备要二胎,好不容易怀上了,上个月刚5周,突发宫内严重感染引产了,老婆孕吐、引产、清宫伤害很大,如果就一个孩子,没个作伴的,以后对他自己的生活、养两边的父母,会不会很难,二胎该不该要?盼指教。
我只能给您发一条消息,盼回复、盼指教,感恩。
兄弟们,帮他出出主意吧。小孙先行拜谢![作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