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C罗又慌了,压力再一次陡增! K 组第二轮,哥伦比亚1‑0拿下民主刚果,两连胜

C罗又慌了,压力再一次陡增!

K 组第二轮,哥伦比亚1‑0拿下民主刚果,两连胜积 6分,获得小组第一,而葡萄牙一胜一平,暂居第二,这下压力再次给到 C 罗,因为最后一轮,葡萄牙要面对小组最强的对手哥伦比亚,倘若输球,如果恰好刚果又赢了乌兹别克斯坦,那么葡萄牙的小组第二恐怕不保,很可能面对无法出线的局面。

葡萄牙即使勉强出线,按照晋级后的对阵规则,很可能提前遭遇阿根廷、法国等强队,这对 C 罗来说,是万万不想看到的情况。

因此葡萄牙最后一轮必须血拼,而不像阿根廷法国已经确保了小组第一,可以在最后一轮轮休,以保存体力养精蓄锐。

而另外从个人角度,C 罗进球数两轮踢下来只有 2 个,而另外三大巨星,梅西 5 个,姆巴佩 4 个,哈兰德也 4 个,这对好胜心极强的总裁来说,内心肯定很煎熬,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进球,力争赶上他们,所以最后一轮,C 罗注定压力巨大😂

评论列表

无聊中
无聊中 20
2026-06-25 11:29
这是怎么算的?同分的情况下,刚果排名压葡萄牙??

用户17xxx93 回复 06-25 20:02
先看胜负关系,再看净胜球。这两队能同分,唯一可能是哥伦比亚胖揍萝歌,刚果赢乌兹。一来一去。萝歌可能净胜球不够

我是人 回复 06-25 18:26
不知道,反正同分,刚果排前边!但是哥伦比亚会故意放水的哥伦比亚输了组第二,直接踢法国,西班牙啥的更好踢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13
2026-06-25 19:15
葡萄牙已经四分了,怎么会出不了线
用户98xxx39
用户98xxx39 11
2026-06-25 19:13
你是在放屁吗
共鸣
共鸣 10
2026-06-25 18:18
放屁!葡萄牙都已四分怎么不出线?
windforce
windforce 9
2026-06-25 21:26
要夺冠就别算来算去。。
又有孤儿嫉妒我
又有孤儿嫉妒我 4
2026-06-26 07:38
葡萄牙小组第三有点难,只有输哥伦比亚,且刚果净胜乌兹6球以上,葡萄牙对哥伦比亚应该会拼命了,谁输谁小组第二16强碰西班牙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有一天不想你 4
2026-06-25 18:17
不是,阿根廷和西班牙或者乌拉圭那组嘛?怎么就葡萄牙了。这也来的太快了吧。让C罗再多飞一会不行嘛?[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6-06-25 15:58
瞎扯,刚果金才几个净胜球,不懂别乱发
海天
海天 3
2026-06-25 21:12
四分怎么可能不出线,哈哈哈
老黄牛
老黄牛 3
2026-06-25 21:30
打胡乱说
一朵小红花
一朵小红花 2
2026-06-26 07:55
又一球盲出来说⚽️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26 09:06
不懂瞎tm说
luck JM
luck JM 2
2026-06-26 08:29
哥伦比亚就是送菜的
野斑马
野斑马 2
2026-06-26 08:35
C罗没慌,是你慌了吧!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2
2026-06-26 08:56
对上阿根廷干掉梅西不就完了吗?扯那些犊子有啥用啊?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26 09:50
想得太多
A 林峰
A 林峰 1
2026-06-26 09:42
C罗加油
老虎菜
老虎菜 1
2026-06-26 08:47
不可能出不了线,4分了
未来之城
未来之城 1
2026-06-26 08:19
早点遇到阿根廷就太好了,省的阿根廷总是一路弱蛋刷到决赛
冷阱
冷阱 1
2026-06-26 10:12
积四分,没有胜负关系困扰,最差也以小组第三出线,懂个毛啊
奔跑
奔跑
2026-06-26 06:36
瞎说,积4分好的小组第三没问题的,所以说出线基本上都是能出线的[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