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vs加拿大这场,67~70分钟之间,有好多好多次比赛的死球状态。但是当值主裁判拉蒙始终没有给到补水时刻。
夜个儿因凡蒂诺接受采访还说了,我们67分钟补水,但是这裁判明显为了不让加拿大的进攻受阻,一直就没停,到71分钟才补的,你说要是给球员渴死了,该怎么办哇
瑞士vs加拿大这场,67~70分钟之间,有好多好多次比赛的死球状态。但是当值主裁判拉蒙始终没有给到补水时刻。
夜个儿因凡蒂诺接受采访还说了,我们67分钟补水,但是这裁判明显为了不让加拿大的进攻受阻,一直就没停,到71分钟才补的,你说要是给球员渴死了,该怎么办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