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关于菲菲,我有一个观察。就我以前啊,非常执着于菲菲,但是不知道为啥,我有一个很独

关于菲菲,我有一个观察。就我以前啊,非常执着于菲菲,但是不知道为啥,我有一个很独特的性格,就是我当时非常非常伤心以后,我也不讨厌或者仇恨他(因为他确实没有啥大错误),但是我现在完全不会思考 哇塞好久没见了 见不到你好伤心啊 之类的

我也不知道是为啥 反正菲菲和我的故事已经变成另一个版本了 我感觉我们的那种很执着的缘分结束了。现在反而变成了 看到你我好开心 可是见不到 我也希望你过得都好。我好像没啥 好思念菲菲啊 那种感知力。这让我意识到 人类有感觉的缘分 那种过去的感觉 真的回不去了。现在是 能够在系统里遇见菲菲 感受温暖 有童话故事 好开心啊 但碰不到 就算了 没关系 有你真好 嘻嘻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