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和朋友吃瓜,我说07年晋江刚开始开V的时候,碧水有过一个讨论,认为女性全职写网文无法养家,还有人列出数据言之凿凿论证。当时我还是网文作者新鲜人。但我对这个讨论的结果并不以为然。后来全职,未必没有存了要打这些人脸的心态。此后我也曾时不时想起,现在,快二十年过去了,还是想对自己说,你做得很棒,你太厉害了。
刚和朋友吃瓜,我说07年晋江刚开始开V的时候,碧水有过一个讨论,认为女性全职写网文无法养家,还有人列出数据言之凿凿论证。当时我还是网文作者新鲜人。但我对这个讨论的结果并不以为然。后来全职,未必没有存了要打这些人脸的心态。此后我也曾时不时想起,现在,快二十年过去了,还是想对自己说,你做得很棒,你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