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法国人啊。两年前巴黎奥运会你们没有讨论空调问题,简中互联网上可是热闹得很。中国GZ帮你们洗白呢,那个时候中国人民就已经看清楚你们的衰败和虚弱了。
不是空调用起不美丽,也不是气候不需要,而是你们的电力系统支撑不起,你们的荷包支撑不起。
两年后的今天,你们才知道这回事。
看来你们还是对中国的关注度不够啊。
太傲慢了。
早关注一点中国,就知道你们现在是什么地位,就知道该怎么和我们打交道了。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去看这个魔幻的世界


嗯,是法国人啊。两年前巴黎奥运会你们没有讨论空调问题,简中互联网上可是热闹得很。中国GZ帮你们洗白呢,那个时候中国人民就已经看清楚你们的衰败和虚弱了。
不是空调用起不美丽,也不是气候不需要,而是你们的电力系统支撑不起,你们的荷包支撑不起。
两年后的今天,你们才知道这回事。
看来你们还是对中国的关注度不够啊。
太傲慢了。
早关注一点中国,就知道你们现在是什么地位,就知道该怎么和我们打交道了。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去看这个魔幻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