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公司 大势所趋我已经实践一人公司很多年了,一个人做了很多事,坚决不扩大规模,不招交社保的员工,一个人逍遥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开开心心地没有负担,这样多好。身边一帮做企业的朋友,个个都挺累的,肩上的担子重的很。身边打工的朋友们,也没几个开心的,都觉得被剥削。
见了面,大家都说难。
现在有了AI Agent,更是放大了能力,一个人做的事情比以前多了十倍,每天都干劲十足。
一人公司 大势所趋我已经实践一人公司很多年了,一个人做了很多事,坚决不扩大规模,不招交社保的员工,一个人逍遥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开开心心地没有负担,这样多好。身边一帮做企业的朋友,个个都挺累的,肩上的担子重的很。身边打工的朋友们,也没几个开心的,都觉得被剥削。
见了面,大家都说难。
现在有了AI Agent,更是放大了能力,一个人做的事情比以前多了十倍,每天都干劲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