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对我近两年文章做个总结。
近两年80%的文章在谈论宽基指数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并认为在低位可以配50 -70 %的宽基慢慢变富有,可惜你也低配了。
近两年偶尔会写写人生感悟和拍运动小视频。
近两年一直在两三个城商行玩短线。
近两年在某股份行减仓不够彻底,导致市值回撤不少,可能因为负成本的原因而不思进取。
……………………………….
近两年对股份行失去成长性,感到失望,很少提到它们。
近两年短线玩过不少龙头,有赚有亏,前一段发现情况不对,改邪归正,一键清空不玩了。果断而不拖泥带水。
近两年一直劝人不要借钱投资,分散投资,单只个股不超过20%资金,预防黑天鹅。
近两年病了、瘦了、保守了、乐观还在,激情流失不少。
你跟其他博主最大的不同:你始终保持开放式思维,不会刻舟求剑,不会死要面子,你会反思反省,你还会主动承认错误,你很希望粉丝们好起来……
…………………………………….
我的每篇文章,他都看,同样的操作,他的收益率比我好,因为他仓位管理比我更合理!
他总结太到位了……把我的优点缺点看了清清楚楚!
我在仓位管理方面还要努力,尽量言行一致!
非常感谢这位朋友的真诚和提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