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觉得吧,现在这群当年被奉上神坛的项目,一个一个的塌陷,主要还是回归了本来的位置和本来的面目。还有一个就是京圈这群大院子弟们奉行的那些东西也过时了。
我记得有一个胖子,好像跟京圈一老登在那聊吃饺子。京圈那老登对于吃饺子一堆规矩,左一个规矩右一个规矩,聊到最后好像胖子都没吃上一口饺子。
过去有胖子这样的人给老登捧哏,所以他们这些东西还能有受众。现在我估计这人们谁耐烦听他左一个规矩右一个规矩?饺子拎过来是蘸醋、蘸麻酱、还是蘸卤虾油、还是蘸辣椒油,都无所谓,自己吃饱吃好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老登那规矩,让他自己守着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