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参加导演陈逸飞葬礼的陈坤。那个时候青春年少,头发黑的发紫,不像现在,已经满头白发了。我记得那个时候他刚拍完《金粉世家》,演的那个风流倜傥,有教无类的七爷,迷倒了多少万千少女的心。当时主题曲一响,大伙心里就乐颠颠的。觉得好戏又开场了。时过境迁,让人想来也是不胜唏嘘!

2005年参加导演陈逸飞葬礼的陈坤。那个时候青春年少,头发黑的发紫,不像现在,已经满头白发了。我记得那个时候他刚拍完《金粉世家》,演的那个风流倜傥,有教无类的七爷,迷倒了多少万千少女的心。当时主题曲一响,大伙心里就乐颠颠的。觉得好戏又开场了。时过境迁,让人想来也是不胜唏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