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ow》、《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I’ll never love again》 就这三首歌穿成了几段相对精彩的MV 最后的画面定格很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像爱情MV大串烧!
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就好像一个很不错的文案,给品牌写了一个又一个很精致美丽的小故事,但是那个框架就是搭得不够好!但在写的时候自己会感觉很好!我以前常常这样,过了一阵回去看,会发现这只是自恋!
《Shallow》、《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I’ll never love again》 就这三首歌穿成了几段相对精彩的MV 最后的画面定格很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像爱情MV大串烧!
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就好像一个很不错的文案,给品牌写了一个又一个很精致美丽的小故事,但是那个框架就是搭得不够好!但在写的时候自己会感觉很好!我以前常常这样,过了一阵回去看,会发现这只是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