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来了!
这就对了嘛!
那点破事,至于撂挑子不干吗?
说真的,医生心情好点,病人好得也快些,这是实话。
但这几天,门诊楼快被挤爆了——
号,根本挂不上。
老病号扎堆回来,病情这东西不挑日子,该来就来,才不管你出啥状况。
还有一波,眼睛明明没啥毛病,非挂个专家号,就为见曾医生一面。
这下好了,本来就紧俏的号,更难抢了。
医术好是事实,
这下又莫名成了“红人”,
曾医生接下来几年,怕是连喘口气的工夫都没了。
忙去吧!
这热度,够他消化好一阵子了。
——可这就是现实,
好医生,永远不够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