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板块,明天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不废话直接说重点!
今证券板块低开,由于量能不济,冲高回落,在5日线上方震荡,收了个缩量普跌的中阴线,走出了与预期相反的走势,反而给了我们高抛的机会。
特别是有些个股,由于近期涨幅较大,有异常波动公告,有降速的需求,主力和量化会趁机高抛,或倒些差价,有经验的老股民,也会如此,我不仅倒了2个点,还略加了点。
从走势上来看,仍是上升趋势,应顺势而为。
明天若要走强,最少要放量站上1483,否则缩量反弹易回落,回落只要不丢5日线,反弹仍可延续。
今缩量下跌,属良性调整,既是降速的需要,也是修复均线乖离的需求,后期有望依托5日线震荡上行。
个人主观认为,明天证券板块,探底回升的概率偏大。
中期看好不变,短期酌情高抛低吸或T,今天有些个股,几乎是高抛的明牌,不知有多少人把握住了。
认可的点赞、关注和转发,投资路上不迷路,时间会给你最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