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本届仍0球!韩网热帖:孙兴慜是史上最被高估球员 踢过球的人都懂

直播吧06月24日讯本届世界杯上,33岁的孙兴慜仍未有进球,近日一篇名为“孙兴慜是史上最大泡沫球员”的匿名帖子在韩国引发了热议。

某网络社区出现了一篇题为“孙兴慜是史上最大泡沫,踢过球的人都懂”的帖子。

自称前足球从业者的A某贬低道:“踢过球的人才知道什么样的技术才是真正难的。在李刚仁身上能看到高压下的摆脱能力、触球和传球选择等天赋,但在孙兴慜身上看不到这种感觉。

“足球是一项即使整场比赛都在失误,但只要进一个关键球,一切都会被掩盖的运动。孙兴慜就是这种体系的受益者。

“孙兴慜的粉丝只会吹金靴的头衔。金靴是团队战术、队友支援乃至运气综合作用的结果。别再拿和萨拉赫共享一次金靴说事了。

“孙兴慜虽然能进球,但在防守参与、身体对抗、比赛调度等整体团队贡献度方面,并不是能得到很高评价的球员。如果他真的那么优秀,为什么在巅峰期也没能成功转会到豪门俱乐部?

“真正的世界级球员,豪门无论如何都会带走。孙兴慜留在热刺本身就是对他水平的评价。”

对此,一名球迷反驳道:“孙兴慜的巅峰期成就难道不比李刚仁高得多吗?”A某则回应:“在巴黎这样的豪门踢球的李刚仁,比在一个没人关心的英超共享金靴更有分量。按照你的逻辑,你是不是也得承认英超单赛季金靴且有冠军经历的瓦尔迪比孙兴慜更强?”

当另一名球迷指出“你以为英超金靴是谁都能拿的吗?”时,A某反驳道:“英超金靴有很多听都没听说过的球员拿过。金靴并不意味着就是世界级。”

他还坚持立场说:“执着于金靴勋章的自尊心过剩的人太多了。用这种逻辑的话,你们根本没资格批评洪明甫和足协。这不是诽谤,只是事实。他唯一的优点也在全面下滑。别拿年龄当借口。想想只比孙兴慜小一岁却在豪门大杀四方的凯恩吧。”

评论列表

L-
L- 23
2026-06-24 21:59
不是吧,他只是现在下滑了,曾经很牛的,妥妥的亚洲一哥,棒子狠起来连自家人都黑
时光纸品
时光纸品 16
2026-06-24 21:46
本身拿他跟凯恩比较,就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了
好笑吗哈哈哈
好笑吗哈哈哈 13
2026-06-24 21:54
孙兴慜都要质疑啊 韩国人真的棒[doge]
MrDemen
MrDemen 12
2026-06-24 21:19
当年孙兴慜亚洲一哥的时候他们不是这么说的啊🌚尼吗这也太现实了吧
秋葵酱、
秋葵酱、 12
2026-06-24 21:37
没看过英超吧 年轻的时候还是很强的 绝对的亚洲之光
hand
hand 11
2026-06-24 21:18
当初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就是牛夫人
lemonade
lemonade 11
2026-06-24 21:31
最大的原因是位置,孙兴慜需要搭档一个9号中锋,孙当二前锋的效率更高
加冰啊
加冰啊 11
2026-06-24 21:40
不是当年他拿英超金靴吹牛逼的时候了
我爱吃榴莲
我爱吃榴莲 11
2026-06-25 08:18
批评的话应该在他巅峰时期说,那样才显得高瞻远瞩。现在讲只会是马后炮,除了显得愚蠢没有其他。
悠然繁花
悠然繁花 10
2026-06-24 21:39
人家毕竟拿过英超金靴,黄种人能有如此成就已经可以了!没必要为了黑而黑[祈祷][祈祷]
洞察生活
洞察生活 8
2026-06-24 22:01
总一个年纪25的和一个33的比[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秋罗
秋罗 6
2026-06-24 21:22
恶心?恶心??恶心,韩国踢三中卫,单箭头孙兴慜👍(💢`Д´)👍😡,每次 50 多分钟?换😂,劳资 10 几岁在 cctv5 就看孙哥在踢德甲一直看到英超结束?,洪明浦 343 理解虽然比我强很多😂,但是韩国最大短板就是主教练能力有限,当然韩国这个国家队也请不到愿意带他们的高水平教练😮‍💨
shineeyuan
shineeyuan 6
2026-06-24 21:55
先不讨论韩国网友,孙到目前为止,表现确实是不尽人意
这个月是路人
这个月是路人 5
2026-06-24 21:13
韩国棒子就这么对待曾经的韩国足球英雄
白岑.
白岑. 5
2026-06-24 21:14
明天早上万一孙兴慜进球帮韩国棒子小组出线了 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简单
简单 5
2026-06-24 22:01
现在这网络时代,成就一个人,也可以毁了一个人[捂脸哭]
Glascier
Glascier 5
2026-06-24 21:39
真是特么过河拆桥,恶心人
攸鱼
攸鱼 4
2026-06-24 21:16
孙兴慜这是把自己生生从亚洲一哥踢成亚洲一哥们儿了,没办法,岁月不饶人。
监区老和尚
监区老和尚 4
2026-06-24 21:29
以为中国不骂啊 一样的
小灰灰~
小灰灰~ 4
2026-06-24 21:38
不至于,某些球迷太极端了。
威威的宝宝
威威的宝宝 4
2026-06-24 21:37
梅罗莫詹杜库哈等等这帮人给网民带来一个错觉就是都能乱杀到小四十岁,殊不知当年篮球足球一般情况下都是号称过了三十就开始考虑下坡路,三十五就差不多准备退役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 4
2026-06-25 05:07
这个时候,棒子跟我们国内的一些人很像
黄泉碧落
黄泉碧落 3
2026-06-24 21:15
就是这样的世道,只要进球你就是顶级的,踢不进狗屁不是。
嘿我这小暴脾气
嘿我这小暴脾气 3
2026-06-24 21:30
喷罗子的也是这么喷的
豆友194570053
豆友194570053 3
2026-06-24 21:50
“某网络社区出现了一篇题为“孙兴慜是史上最大泡沫,踢过球的人都懂”的帖子。” 小编,你把这篇帖子的地址发出来,我们去看看,要不然你这就纯属引战帖
有翅膀的小燕子
有翅膀的小燕子 3
2026-06-24 21:35
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骂
三杯甜茶
三杯甜茶 3
2026-06-24 21:17
进了球就是球王,不进球你就是业余球员[大笑]这就是这个臭圈子的球迷[大笑]
多纳托雷和9
多纳托雷和9 3
2026-06-24 21:58
巅峰已过。以前速度过人脚法都可以?现在确实不行了
撒野er
撒野er 3
2026-06-24 21:38
英超金靴不是吹的,只能说世态炎凉
沉默物体
沉默物体 3
2026-06-24 21:58
就跟中国人喷武磊一样,世态炎凉
保罗沃克
保罗沃克 3
2026-06-24 21:56
和国内喷武磊的一波傻波一一模一样

为时已晚 回复 06-25 08:51
要是武磊有孙兴敏这样的实力国内球迷当宝还来不及呢!两个相差好几个级别的球员就别放在一起说事了

用户10xxx79 回复 为时已晚 06-25 12:19
武磊还认为是武僧呢[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其实我好饿
其实我好饿 2
2026-06-25 10:59
南非1比0韩国
HHSS
HHSS 2
2026-06-25 12:21
黄种人33岁了,到退役年龄了,早过巅峰期了
听起来蛮伤感
听起来蛮伤感 2
2026-06-25 09:45
金靴0点球啊 含金量比萨拉赫高多了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2
2026-06-25 11:54
毕竟年龄大了,巅峰期速度快,射门强而且左右脚均衡,禁区两侧弧顶都能用弧线射门进球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6-06-25 10:43
是被低估的,亚洲球员都是身价压低的。人家现在多少岁了,吹牛逼都不会。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25 12:20
这会这些球迷这么理智了,会说孙兴慜以前和现在,说c罗可不会这么说。
谜你
谜你 2
2026-06-25 09:53
人家巅峰时期也可以的啊
Maggie_zhang
Maggie_zhang 2
2026-06-24 21:25
这年月,没两个姐姐都踢不了球了![笑着哭]
?曦
?曦 2
2026-06-24 21:29
就nm离谱,能这样喷
伈仪
伈仪 2
2026-06-24 21:24
和踢法有很大关系,这届韩国队技术能力和反击能力都下降挺多
鹿非渡
鹿非渡 2
2026-06-24 21:30
关键凯恩现在也没进球啊
她们都爱爱爱缘
她们都爱爱爱缘 2
2026-06-24 21:34
棒媒也是狠人,搬起石头砸自己人毫不手软[笑着哭]
无字信笺
无字信笺 2
2026-06-24 21:14
刘翔孙杨姚明李娜点赞
阿東
阿東 2
2026-06-24 21:58
无点球金靴 亚洲一哥
袍哥
袍哥 2
2026-06-25 12:33
他太累了,足球对于他而言已经是负担
林奕安
林奕安 2
2026-06-24 21:57
别光转发日韩的新闻,有种转点大鹅的新闻
大鲵
大鲵 2
2026-06-24 21:36
此人真猥琐,孙哥历来做事低调正路,凭啥人家下滑了就喷他
小刕
小刕 2
2026-06-24 21:47
英超金靴都要喷,真的牛逼
Evanism
Evanism 2
2026-06-24 21:35
说的我们好像不是一样[doge]
阿希啊
阿希啊 2
2026-06-24 21:20
这不就相当于你们喷武磊吗?[捂脸哭]
鹰小子。
鹰小子。 2
2026-06-24 21:42
梅西拿世界杯冠军前也被本国球迷骂的厉害
A℡〆恭喜發財ゾ℡
A℡〆恭喜發財ゾ℡ 2
2026-06-24 21:39
棒子说自己国家队队长…? 没谁了
他说只嗳我
他说只嗳我 2
2026-06-24 21:42
卧槽,果然喷子不分国界,怎么着,别人年纪一大就从亚洲一哥贬成亚洲一哥们了?
拉尼凯尼亚星系
拉尼凯尼亚星系 2
2026-06-25 12:18
他不是梅西,C罗。从来就没有高估。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6-25 12:35
韩国中场踢得一坨屎一样怪前锋,以为自己很强其实很一般,技术粗糙永远上不了台面[抠鼻]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1
2026-06-25 11:50
作为一个中国人去嫌弃他,你有啥理由?这几十年来我们🈶一个超过他的球员吗?
用户20xxx03
用户20xxx03 1
2026-06-25 08:30
黑子无处不在
听我的话
听我的话 1
2026-06-25 09:26
孙为什么下降的这么厉害啊
RZ
RZ 1
2026-06-25 08:42
孙子巅峰期还是很顶的,不过亚洲球员年纪上来了确实下滑的快
南玄空
南玄空 1
2026-06-24 21:13
李刚仁财阀千金女友开始发力了…….
什么时候能
什么时候能 1
2026-06-24 21:52
“葡萄牙孙兴慜”站起来了[doge],“韩国C罗”啥时候进球啊

分币不刷 回复 06-25 03:47
[捂脸哭]

SixGod
SixGod 1
2026-06-25 09:23
我们特么啥时候才能出一个孙兴慜?
Fairy_Joker
Fairy_Joker 1
2026-06-24 21:52
原来韩国也和咱们一样
无言
无言 1
2026-06-24 21:18
李刚仁小号,鉴定完毕
你流泪时我会哭
你流泪时我会哭 1
2026-06-24 21:18
也别笑棒子 咱们干这事有过之无不及。武磊阿联这些也没少被骂
豆瓣是好地方啊
豆瓣是好地方啊 1
2026-06-24 21:15
棒子就是过河拆桥,翻脸不认人。
springyzh
springyzh 1
2026-06-24 21:20
上一届世界杯,孙兴慜是韩国队的一哥,没有之一!
Sssuilucky
Sssuilucky 1
2026-06-24 21:56
郑钦文表示感同身受。
一只咸鱼
一只咸鱼 1
2026-06-24 21:35
看吧,韩国也没几个懂球的[笑着哭]
a-
a- 1
2026-06-24 21:15
孙兴民怎么下降这么厉害呢?就一个赛季
春吓秋秋
春吓秋秋 1
2026-06-24 21:15
一无点球拿金靴,单扛热刺拿欧联都当没看见吗?下山的神就这么被对待吗?
折枝潜江
折枝潜江 1
2026-06-24 21:17
世界杯不还没结束吗,现在就批评的这么厉害也太着急了
paolino
paolino 1
2026-06-24 21:25
忘恩负义的韩国人[笑着哭]孙哥的姐姐呢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2026-06-25 12:35
孙应该是近30年来亚洲最强前锋没有之一,现在老了状态差,很正常。
笑叹丶红尘纷扰
笑叹丶红尘纷扰
2026-06-25 09:08
武磊:还有人记得我么
W葛葛
W葛葛
2026-06-24 21:35
孙兴慜的特点是速度和射门,在国家队他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节奏,很多你觉得特别强的球员换几个环境试试,除非是里克尔梅

用户14xxx48 回复 06-25 11:10
与是否国家队无关,这赛季据说在俱乐部都还未开胡[呲牙笑]

迷路流星
迷路流星
2026-06-24 21:44
英超金靴(亚洲唯一),曾经的亚洲一哥,被本国媒体喷成这样。也是厉害
幼楠
幼楠
2026-06-24 21:52
小便有点贬低孙兴慜了,巅峰期孙兴慜身价能说明一切
浅怀。
浅怀。
2026-06-24 21:32
你猜他为什么匿名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