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礼必须要带回男方家里吗?
婚姻不应该是一场算计男方家庭既然掏了彩礼,就不应该想着必须要带回来。
我觉得应该很多人没有明白彩礼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看到有人这样说,在以前女方家要的彩礼是给女方父母的、女儿出嫁好,不在为商家创造价值,失了娘家财产的继承权。
彩礼是对父母养育女儿和劳动力流逝的经济补尝,女孩的嫁妆,是父母出的嫁妆,是父母对于自己女儿的爱和心意。
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大部分父母的做法都是把彩礼随着价格一起给了女儿,但并不表示必须要带回南方家里现在人的人质不一样了,是嫁女儿,又不是卖女儿的父母处一对自己女儿的疼爱都会把钱留给他,可是有的家庭一直认为才给了,必须要带回来,让你放假多配件,这是不是太自私了。
你心里算算100张就知道了,车里去的是媳妇,结果人被你取回来了,钱也要女方带回来、意思是男方家并没有付出什么,反而还获得了更多,连吃带拿这哪里的平等,小两口的生活会好过些。
看到有认知不一样的是这样说的;
我有儿子跟女方的彩礼不用带回,也不用陪嫁其他的我们家都准备好,因为女孩是假的,我家的生孩子是我家的办满月酒是我家热闹的是我家。
这样的真的人很少很少了。
以前结婚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离婚的,既事离婚了也不会带走,男方家一点菜,现在呢,离婚率是不是比以前高多了,是要协商分家产的。
有些人总是算计,结婚后,如果离婚必须带回来,现在和古代不一样了,过去你结婚是给老婆家,现在不是,离婚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们侊
火爆头条的【真心话茶局】活动上新啦!🧧6月红包天天有,点我一起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