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hbm3批量出货会被动减少下半年向市场提供的通用dram,最先进的一批dram产能会被消耗掉
也就是说,内存价格还得涨。原来卖 1500 的手机,BOOM成本就2.5k左右,最少最少都得卖3k才不亏本,年底手机价格涨成什么样我想都不敢想数码闲聊站
国产hbm3批量出货会被动减少下半年向市场提供的通用dram,最先进的一批dram产能会被消耗掉
也就是说,内存价格还得涨。原来卖 1500 的手机,BOOM成本就2.5k左右,最少最少都得卖3k才不亏本,年底手机价格涨成什么样我想都不敢想数码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