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搞不懂:这个世界的诡异之一,是美国所有的敌对国家,都把财富放在美国,然后出生入死与美国战斗!
这些与美国战斗者,彼此害都是盟友。奇怪是他们互相之间,却不把财富和家人,放在对方那里并予以委托。
他们甚至不敢把这一切,委托给自己,只委托给共同的不共戴天的敌人美国!这个世界为什么如此荒诞不经?
网友搞不懂,苍狼更不懂!但仔细揣摩有不少国家,还真如网友说的一样,贵族都把财富放在美国,把家属子女移民美国,却号召民众与美帝斗争!
这些国家都是谁?苍狼不便一一举例,以免伤害太多。但可列出地区。
比如正在打仗的某个国家,与美帝签订协议的那个国家,还有美国已经搞定和准备“收拾”的南美洲某些国家!当然还有中东地区某些亚洲非洲国家。
这到底怎么一回事?网友谁能搞得懂?欢迎网友留言,进行热烈讨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