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早,刚到家楼下妞妞就说去跳舞吧
我“今天没给你约课”妞妞“那你现在帮我约吧,私教也行啊,我想去跳舞”
太不容易了,竟然主动要求去上私教课之前可是每次约小课的时候都说不想上只想上团课的人啊,我火速去问老师时间
结果就在等回复这个间隙我说今天天气不错,我带你赶紧出去玩一会儿吧一听要出去玩,舞蹈也不让约了就想玩,而且肉眼可见的开心
感觉孩子好可怜啊放学带着出去玩会儿都能这么开心下学期说啥不能让在学校写作业了早点回家出去放飞户外一个多小时回家再写作业读绘本我这心里也能更轻松一点(要不然总觉得孩子在学校累一天了,绘本爱读不读吧,其实能养出好的阅读习惯还是挺重要的)
张弛有度的话可能在学校也更容易听老师话一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