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卖就20cm涨停,我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吐血]!
今天11点钟后有些风云突变,日韩股市加上纳指期货同时跳水翻绿,而大A也跟着一起跳水了,因为担心好不容易的涨幅又被跌没了,于是挂单卖了聚辰!
但是没想到我的卖点就成了接下来的最低点,此后聚辰就一路上扬,午间收盘已经回到了上午的最高点,下午更是连续拉升至涨停,虽然很快又打开但是又迅速回封了,然后就稳稳的封到了收盘!
说真的,持有5个月了,这是第一个20cm,居然就出现在了我卖出的当天,真的是绝了!而且看今天的龙虎榜,居然净买入高达5个多亿,这说明大资金是看好的,接下来很有可能继续上涨!
哎,好在今天没有全卖,只是卖了一部分,要不然今天应该相当难受了,但是这个20cm没有吃全还是相当遗憾的!
哎,为什么就感觉一卖就起飞呢?各位股民朋友是不是有这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