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没有中国,油车最终也是进化成电车。 纯油已经到顶了,热效率再压榨也是百分之几的

没有中国,油车最终也是进化成电车。

纯油已经到顶了,热效率再压榨也是百分之几的进步。如果没有中国的发展电车,油车也到了48伏轻混时代,然后当全部车都是轻混的时候,自然就有人开始把电池加大一点,那就是PHEV时代,从50公里,到100公里,再到200公里,最后干脆不要发动机了,直接纯电。只是我们一下子跳过了这个漫长的过程,直接纯电插混一起发展,卷生卷死,一下子步入了纯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