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教人投资、教人炒股、教人理财的人没有一个不翻车,最后要点脸的一般就退网,不说话。不要脸的就拉黑受害者,删除以往的发言,继续割韭菜。因为这事就没有一个人会永远正确,每个人都应该敬畏市场敬畏风险。
我可以在网上发表我对于理财投资这方面的个人经验或者思考,但绝对不会教任何人具体操作买任何产品,更不会说任何代码,也不会说什么时候买入,什么时候卖出,因为这对我来讲是纯粹的风险,毫无收益。
人都喜欢把责任推给别人,当自己财产受损失以后,第一反应是自己被别人骗了,被人坑了,而不是自己反省傻逼贪欲害了自己,我不拿交易费提成,也不给财富公司带货,也不卖理财课,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给自己增加风险?
凡是在网上信誓旦旦地说某个股票一定会涨的博主,我都一律把他们当成傻逼,要是侥幸说中了,后面还翻过来说自己说得准的人,那就是傻逼中的VIP,我也不想要这种韭菜粉丝,更不屑于收割他,要挣点正能量的钱,比如上点夜班,卖点标品,甚至给大家讲个段子,收点打赏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