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边的地摊小吃老板真敢卖东西,一块蛋糕,敢卖20元,比店里的都贵,你一没经营执照,二没房租成本,就一个流动摊贩,咋敢这么要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高档酒店出来的呢!
我同样在路边买一大袋桃和两个麒麟瓜才20多,桃两块钱一斤,麒麟瓜一块钱一斤,这么多才顶一小块蛋糕,可真是暴利!
我发现现在马路边的小吃摊贩卖的东西都很贵,以前一个烧饼夹菜四五块钱,现在都敢卖到十块钱,一份凉皮儿十多块,一个炸鸡腿要十块,昨天还看路边一个卖烤生蚝的,一份生蚝二十块只有五个,还很小,他怎么就这么敢卖,比饭店里面的都贵,我实在想不明白。有懂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