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和好友一共花了 8 块钱,我是一瓶小可乐加半块板豆腐,她是一瓶小水加半块板豆腐。
下午的时候,好友找我,说是想去那种仓储性便利店,就是卖零食、卖日杂的。
她想买点小零食
于是她开车接我,我俩急匆匆地就奔她所说的零食店。
确实是很大很便宜,各类小食品鱼虾日常水果加上一些日杂。
我看看那个纸巾还有湿巾都很便宜,特别是买了几个非常牢固的挂钩,需要用挂钩固定
我俩都渴了,于是一人一瓶水,她是小糖人儿。
我喝了可乐,她喝的白开。
然后看见了臭豆腐的摊床,考虑一下买了一份豆腐,4 元一块,分开一人一块。
但是吃了之后微干,只能说是口味尚可,发硬。
就这样晚餐解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