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93年,当年的“万元户”算什么水平? ​​​

93年,当年的“万元户”算什么水平? ​​​

评论列表

拖延症
拖延症 4
2026-06-26 14:08
93年万元户大把。
baogebao
baogebao 3
2026-06-26 23:01
当年大屁股29寸电视东芝火箭炮,还是球面的卖12800元,日本人痛宰中国人,我们在为落后买单。那时吃的东西很便宜,但进口家电出奇的贵,沾电的东西都非常贵。很多科技类的产品外国全是漫天要价,中国也只得被动接受,因为确实需要自己造不出或造不好
无路可退
无路可退 1
2026-06-26 23:24
孩子,你是不是以为83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