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gebao 3 2026-06-26 23:01 当年大屁股29寸电视东芝火箭炮,还是球面的卖12800元,日本人痛宰中国人,我们在为落后买单。那时吃的东西很便宜,但进口家电出奇的贵,沾电的东西都非常贵。很多科技类的产品外国全是漫天要价,中国也只得被动接受,因为确实需要自己造不出或造不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