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有时候互联网的部分人挺逗的。就最近谢娜演唱会的事儿,都嘲讽谢娜根本不是歌手,一个主持人有什么资格考演唱会。
我不是她的粉丝,别给我扣什么帽子。
我退一万步讲,开演唱会本身就是完全自由的商业消费行为啊,又不是强制消费,所以你管谁开,你看不惯哪怕你也可以去开演唱会。只要有人买票就行了,如果没人看她,自然一张票都卖不出去,但能卖挺好的,不就证明有人愿意看她吗,这有什么好嘲讽的。
再说了,只要专业歌手开演唱会就一定高贵吗?现在这些歌手,假唱对口型的有多少自己清楚。谢娜好歹还是真开麦真唱呢。有的歌手,自己的遮羞布都快挡不住了…
我觉得互联网上的人,就是对别人的钱特别有占有欲。
别人的钱,哪怕愿意直接扔水里,跟你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