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新能源,我看了很多辆,在这两种类型车里我对比了无数道。燃油车,说实话,大趋势必然会被淘汰。新能源车,我看了,纯电,插混,增程,最终选择了插混车型。
钛7,我已经开了1.3万公里了,我想说,这辆车我从提车到现在,没有一丝一毫的后悔,对于钛7,我是非常满意的。
主要的优点:第一,车子动力足,科技配置顶,四驱车无论走到哪里,我都没有发虚过,再加上车子本身离地间隙高,所以坡坡坎坎什么道路我都是没有担心过。而且车子有透明底盘,开起来很安逸,走到人多,窄道的时候,透明底盘一打开,瞬间人就不发慌了。
第二,车子辅助驾驶好用,插混没有丝毫的续航焦虑,辅助驾驶我一直以来都是在高速上使用,城区智驾我用的少,高速上能够最大化地降低驾驶疲劳感,而且有激光雷达的加持,智驾用起来更安心。插混不像纯电,节假日高速🛣会有续航焦虑,插混我在节假日都是用燃油。
第三,车子空间大,外观设计越看越耐看。钛7的盒子造型真心是越看越耐看那种,而且车子的后排座椅和后备箱空间非常大,能够装下出远门的各种行李,这说实话很安逸。
缺点,如果说,硬要挑出来一个不足就是纯电续航170公里偏短了一些,再就是高速行使的时候,如果是纯电模式,那么电耗太高太高了,相较于小轿车而言,钛7的电耗控制确实差强人意。【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