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说“很多垃圾电影能活着,就是垃圾观众给他们贡献票房”,其实是很多不喜欢电影的人这些年一直在说的话,比如看《满江红》、《热辣滚烫》的观众都是垃圾,《好东西》、《芭比》能火都是垃圾女权在看,看超英的也是垃圾,《雄狮少年》辱华看得人也都是垃圾不怀好心bulabulabula。
唯一的问题是,这些不喜欢电影的人也不喜欢冯小刚,或者说尤其不喜欢冯小刚,其实无论冯小刚说什么都没用,时代变了,他唯一的翻盘点就是借着《芳华》的热度说点模棱两可的东西,但他不会,那就没办法了。
冯小刚说“很多垃圾电影能活着,就是垃圾观众给他们贡献票房”,其实是很多不喜欢电影的人这些年一直在说的话,比如看《满江红》、《热辣滚烫》的观众都是垃圾,《好东西》、《芭比》能火都是垃圾女权在看,看超英的也是垃圾,《雄狮少年》辱华看得人也都是垃圾不怀好心bulabulabula。
唯一的问题是,这些不喜欢电影的人也不喜欢冯小刚,或者说尤其不喜欢冯小刚,其实无论冯小刚说什么都没用,时代变了,他唯一的翻盘点就是借着《芳华》的热度说点模棱两可的东西,但他不会,那就没办法了。